闵行区中小学校长教育领导能力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7-02浏览次数:1603

200972上午9点,上海市闵行中小学校长教育领导能力研修班结业典礼于上海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基地(四教)B101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陈永明院长、闵行区教育局朱雪平书记、闵行区教师进修学院徐国梁院长等出席开班典礼,闵行区教育局组织科康正华科长主持。

陈永明院长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非常愿意为闵行校长专业发展提供研修平台。闵行校长教育领导能力研修班学员代表祁建敏校长也代表全体学员向上海师范大学现代校长研修中心、闵行区教育局与闵行区教师进修学院表示感谢,通过本次培训收益颇丰,在理论高度、国际视野与实践工作等多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收获。汤泳清、王若惠、吴敏等三位校长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最后,朱雪平书记对此次校长教育领导能力研修班提出了期望与要求,要求各位校长应该以此次培训为起点,深入思考和研究学校管理问题。

本次闵行校长教育领导能力研修班于49正式开班,持续三个月,于72完满结束。本次校长培训邀请国内资深教授专家,以及上海知名校长,围绕教育领导能力提升、学校文化创建、校本课程建设等主题进行理论探讨与实践考察,组织到上海和浙江等地的十几所学校进行考察交流活动,与学校管理实践紧密结合,此外,本次培训注重学术研讨与分享交流,举行校长论坛,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点评,受到学员的普遍欢迎,达到很好的培训效果。(许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