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家楣教授的“心理学与教育”被评为市级精品课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8-01浏览次数:1532

卢家楣教授的“心理学与教育”(师范教育类公共课)被评为市级精品课程

上海市教委日前正式公布2009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和第二届上海高校市级教学团队名单,卢家楣教授的“心理学与教育”(师范教育类公共课)被评为市级精品课程。此次评选,我校共有四门本科课程被评为市级精品课程,一个教学团队被评为市级教学团队。四门市级精品课程是:卢家楣的“心理学与教育”(师范教育类公共课)、郑克鲁的“法国文学史”、卜友红的“英语语音”、胡小猛的“地貌学”。 一个市级教学团队是齐沪扬为带头人的“对外汉语专业基础课教学团队”。

今年本市高校共向市教委申报精品课程469门,其中本科课程388门、高职高专课程81门。经资格审查、专家网上初审、会议评审和网上公示,共评选出2009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103门,其中本科课程81门,高职课程22门。今年本市高校共有53个教学团队被评为市级教学团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