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教工迎新联欢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84

 

2019111日上午,在学院工会与学院行政的共同筹备下,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四教B201教室顺利召开了迎新联欢会,喜迎新年。

学院院长夏惠贤的发言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他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在全院师生团结奋进下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在2018年中为学院教育、科研、管理等各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最后夏院长用部队拉练体现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画面,鼓励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学前教育系表演的小提琴与钢琴协奏曲《奇异恩典》,迎新联欢会正式开始。来自学院各部门的教职工演出了对唱、配乐诗朗诵、合唱、舞蹈、游戏等多个节目,其间还穿插了对先进教职工的颁奖。最后,学院书记徐晓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工祝贺新年,在学工办歌曲联唱《光阴的故事》中结束了整个迎新联欢会。

整个会场欢歌笑语,掌声不断,全体教职工卸去了往日疲惫,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期待教育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