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做先锋”岗位创建活动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48

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做先锋”岗位创建活动


20211124日,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我是党员做先锋”授牌仪式,启动新一轮岗位先锋创建行动。



自我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行政党支部定期检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特别是针对年初确定的难点痛点问题和帮扶师生的措施,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带领下,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立足本职本岗,明确支部的努力方向,为师生遇到的实际问题排忧解难。



为了完善细化措施,明确分工,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行政党支部启动新一轮岗位创建行动,设立“我是党员做先锋”铭牌,引导党员教职工强化党员意识,把党员身份亮出来,促进党员作用显出来,将岗位创建行动落到实处,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教育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