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共青春 千禧迎新年——2018年教育学院本科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50


1219日下午,2019年教育学院“缘来是你,教院千禧”迎新晚会在上师大剧院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沈琳老师、上海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何佳老师、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袁敏捷老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琳老师、教育学院初教系教师庞雅丽老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陈敏燕老师、教育学院心理系教师卢盛华老师、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教师徐方老师、教育学院院办副主任张裕萍老师以及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黄琼萃老师与各学院团委老师应邀出席。全体教院师与生齐聚晚会现场,共享视听盛宴。

2018级学前教育1班的同学们带来大合唱《喀秋莎》作为预热节目,调动起现场气氛。暖场过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琳老师致新年贺词,孙老师细数教院一年的点滴经历,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她对教院学子的谆谆教诲与教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令在场师生深受鼓舞。

楼兰剧社带来的小品《红包》作为晚会正式开场的第一个节目,演员围绕时代热点,影射当代医学行业潜规则的不良现象,诙谐之余也同样发人深省;教院2018级新生女子相声《教院那些事》带大家回顾了从军训到年末这段日子中的点滴;国标舞社的拉丁舞《烟花易冷》和早安舞蹈社的《Pick Me Up》,用曼妙激情的舞姿展现了千禧一代的阳光活力与青春风采;阿卡贝拉社以纯人声演奏的《Lemon Tree》以及《Butterfly》唤起了美好童年的记忆;串烧节目《千禧》将空灵的歌声、优雅的钢琴与悠扬的吉他三者交叠融合,令人沉醉其中;前世今生魔术的精彩演绎令观众惊叹连连;学生会成员带来新年祝福,并合舞《pick me up》和《Mamamia》。此外,精彩的节目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不断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晚会中,少数民族学子各臻其妙,带来极具民族特色的表演。哈萨克族姑娘的《少女的舞姿》轻巧灵动、蒙古舞《啊,草原》舒展豪迈,空灵的歌声与柔美的舞蹈令人回味与难忘。晚会的最后,院辅导员和少数民族同学共同演绎舞蹈《赞赞新时代》,体现了教院一家亲的融洽氛围,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缘来是你,教院千禧;挥别旧岁,喜迎新春。回顾一年硕果累累,展望未来精彩纷呈。学院愿与全体师生携手共进,在己亥年的新征程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实力、促进对外交流,为教院发展再添新亮点。教院学子们也将通过不懈努力,紧跟时代脉搏、释放青春活力,展现属于自己的的风采和精神。


(供稿:章素云)

(摄影:孙纤慧、顾怡雯、朱逸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