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学术节总结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591

为构建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学前教育领域的热点,不断提高上海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水平,提升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质量,2017年6月28日,上海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召开了“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第二届学术节总结会”。 来自香港大学的李辉教授、来自美国Endicott大学的王燕教授、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李燕教授以及学前系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优秀论文获奖代表,博士生朱晶晶,硕士生马诗源进行论文汇报分享。朱晶晶介绍了有关“幼儿害羞和社会情绪调节方面”的研究,马诗源介绍了“关于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知识”的个案研究。两位研究者分别采用了量性研究与质性研究的研究范式,其精彩的汇报拓宽了在场学生的学术科研视野。李燕老师为参与学术节活动的各位同学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总结会提高了学生的学术科研兴趣、调动了教学技能培养的积极性,同时为学术节画上完美的句号。随着会议的结束,“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学前教育学术节”圆满拉下帷幕。

 (供稿:学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