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中国金融信息中心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345

2017年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位于浦东陆家嘴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参观。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是新华社和上海市政府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是新华社金融信息平台的重要载体,也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大基础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3楼的会议中心和6楼的文化展示中心,体验了中心的硬件建设和文化建设成果,并在会议中心与中心董事长、党委书记叶国标及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在交流中,叶国标董事长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史概况、功能定位及建设成果。学院夏惠贤院长则介绍了学院对促进上海基础教育质量提升、机会均等及国际化所做的工作以及对进一步推动上海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设想。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形成不同领域思想的碰撞,碰擦出更多的火花,为双方的共同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学院师生党员对上海金融中心建设成果及上海的城市整体发展水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更深切的体会,提升了自己对“四个自信”认同以及为上海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的决心。

 (撰稿:夏天  摄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