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融合”背景下的学校德育改革研讨会 暨第一届教育理论创新与上海教育现代化高端学术论坛 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265


20211113日,“五育融合”背景下的学校德育改革研讨会暨第一届教育理论创新与上海教育现代化高端学术论坛在上海师范大学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顺利召开。

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20余名来自全国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论坛,就“五育融合”的理论探索和“五育融合”背景下的学校德育实践探索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海师范大学陈建华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会议有议题范围广、参与学科多、研究人员多层次的特点,实现了对老话题进行复杂且深入的剖析。

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对此次大会的圆满举办表达了热烈祝贺,同时表示“五育融合”“五育并举”的讨论不会因为时代的发展和信息时代的到来而消失,研究者们还会继续探讨下去,因为这是人的本身的问题,借此表达对论坛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