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语绘初心·桃李育芬芳——教育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902


20181212日晚,教育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东部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教语绘初心 桃李育芬芳”为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雄伟,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琳,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各位老师莅临现场,与同学们共同迎接新年。


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代表学院致辞,她总结了教育学院2018的发展成果,衷心感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学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学院建设步伐,注重人才培养,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实力,促进对外交流,使学院的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发展再添亮点。晚会以6组师门共同走上红毯作为开场,其中上海师范大学原校长杨德广老师和管理系陈勇老师作为导师代表为同学们献上了他们的新年祝福。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研究生的多样才华和青春风采,全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开场舞《Hand Clap》的活力四射,《带你去旅行》的活泼甜蜜,《宫商角徵羽》的古典浪漫,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逐梦征程 教院学子颂师恩》的深情朗诵更是感动在场的师生们。《花儿与少年》的风姿绰约,情景剧《学富五车》的诙谐幽默,《小丸子阵线联盟》的天真烂漫,将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同时,获得2018年国家奖学金的学长学姐们也在现场为18级新生们的学习科研传经送宝,带来了他们的经验分享。袁王骏学长感谢了教育学院七年的养育情,辅导员及导师的信任让他成为更好的自己;赵旭东学长分享了导师与他之间的小故事,勉励大家趁着年轻再往前跳一跳;唐玉春学姐分享了她的奋斗经历,坚持不懈才能成功;鲍秀秀学姐告诉我们要确定目标,并不断完善自己。

晚会在舞蹈节目《赞赞新时代》的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迎新晚会把握青春韵律,紧跟时代脉搏,展现了教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示了教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风采和精神,彰显了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饱满热情。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迎新晚会,对教院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研究生生活更加期待向往,同时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更充满信心。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陈馨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