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师生走访浦东万科实验小学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999

为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确保我院本科生就业工作的有序衔接。2017年3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13级毕业班辅导员许凯凯老师、14级辅导员许义老师携14级小学教育专业五名学生来到上海市浦东万科实验小学滨江校区开展走访活动。
刚入校门,便感受到了万科实验小学师生们对我院师生的热情欢迎。浦东万科实验小学有精致的教学楼,宽敞的操场,齐全的硬件设施。胡校长热情接待了教院一行,并带领大家前往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教室、心理咨询师、广播室、室内体育馆等进行参观,随后观看了万科实验小学的宣传片,感受到了该校独特魅力与先进的教学理念。在交流中,胡校长对我院17届本科毕业生的教育教学能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介绍了学校教师相关职位的缺口,表示希望教院学生能来校实习工作。
最后,带队老师在教师办公室与毕业生进行交流,切实了解学生实习就业现状,鼓励学生在单位踏实工作,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14级学生们也与学姐进行面对面地深入交流,询问关于实习工作的要求与自身改进方向。走访结束前,胡校长与我院师生在教学楼的大厅合影,留下纪念。
                                               (供稿: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