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7年征兵宣传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356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学校号召, 教育学院于2017年3月16日中午,在5教B座22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征兵宣传工作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我院15级辅导员李莎莎老师主持,并特地邀请了2015年退伍的石杰、张永鑫、张令浩3位退伍兵同学参加。此次座谈会共分为两部分,首先,李莎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市、校两级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及享受的优惠待遇,如学费补贴、家属优待金、生活补助以及就业优惠等。同时,为方便有意参军的同学了解部队生活的具体细节,三名退伍同学向同学们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军营经历及收获感悟,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使我院征兵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征兵宣传座谈会,有意入伍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大学生入伍当兵对于保家护国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无论是否能顺利入伍,在日后学习生活中他们将端正学习态度,随时做好吃苦奉献的准备,展现了我院学生保家护国、报效祖国的拳拳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