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首获APEC培训项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596



    2017年2月19日-23日,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胡国勇教授、丁笑炯教授、宁波博士参加了在越南芽庄举行的APEC教育网络组织会议。在此次会议上,研究院为APEC经济体开发的工作坊项目“PISA,TALIS与基础教育改革”获得APEC经济体投票通过,计划在2017年9月实施。
   
    APEC工作坊项目是研究院 “中国教育走向世界”系列培训活动的一个构成部分,计划向APEC经济体宣传和推介中国教育经验。该项目包括“教育官员及中小学校长工作坊”和“数学教师与研究人员工作坊”。

    该项目获得中国教育部的专项经费支持,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国际组织处作为该项目的领导和协调单位,将指导我院完成该项目的组织和实施工作。智利、越南、新加坡、泰国、菲律宾、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将作为协办方参与本项目。

                  (供稿: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