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技术系2018年第八场特邀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636

     为增进教育技术系的学术氛围,加强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我系将举办2018年第八场特邀学术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安排如下:

报 告 人柳栋 上海市虹口区教师进修学院课程中心教研员

报告题目:对技术教育的认识与思考

主 持 人:鲍贤清 副教授(上海师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

时    间2018112114:15-15:45

地    点:上海师大徐汇校区(东部)四教B101报告厅

报告内容提要:

报告内容提要:报告的内容源于报告人长期教育教学实践中的认识与思考,报告系统梳理了技术教育的核心概念、两个主要的内容构成板块,分享了在通用技术与信息技术课程领域本体知识框架方面的学习体会,就STEMx和创客等现在教学实践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相关的讨论,并就技术教育在学校教育中实践路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报告人简介:

柳栋,上海市虹口区教师进修学院课程中心教研员,兼任中国教育学会科学教育分会常务理事,上海市中青年教师教学评选活动评选委员会委员,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科兼职副教授,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研究员,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国家核心学术期刊《开放教育研究》外审专家等职。

届时请教育技术系的全体教师、研究生和2015级本科生参会,欢迎校内外老师、同学们前来参会。



教育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