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学系与苏州大学心理学系进行本科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493


20181110日上午,教育学院心理学系和苏州大学心理学系在苏州大学东校区文辉楼教育学院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中心举行了本科教学研讨活动。心理学系系主任李丹教授、本科教学负责人崔丽莹副教授等心理学系的24名教师和苏州大学心理学系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研讨活动期间,吴继霞教授和范庭卫副教授等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苏州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中心,介绍了中心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运行模式等。其次,吴继霞教授介绍了苏州大学心理学系的基本状况、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发展方向。

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学科的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交流。最后,两校的心理学系就如何进行本科教学改革,如何开展科研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整场活动讨论热烈,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教育学院心理系赵欢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