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 新目标 ——学习中心人气满满、学习氛围浓郁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660

新学期 新征程 新目标

——学习中心人气满满、学习氛围浓郁


八月的暑气还未散尽,丹桂飘香的九月已如约而至。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秋季学期,全国各地莘莘学子纷纷踏入校园,为校园带来了生机,为师大带来了活力。


教育学院学习中心开放一年以来,同学们已经习惯了在这里愉快地学习研究。每天一早还没到开放时间,门口就已经排起了等候的长龙。每当熟悉的开馆音乐响起,同学们纷纷有序进入,找到自己熟悉的座位,便开始了一天的勤奋学习……近两百人的学习空间内,听不到丝毫的聊天杂音,学习氛围浓郁。


学习中心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窗明几净。为了确保在新学期能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和体验,假期中,我们请相关专业人员对中心内的文印复合一体机、饮水机、空调机、电脑多媒体设备、绿化、灯光和音响等系统进行了维护和保养。


学院领导一贯重视学风建设,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多次亲临学习中心了解情况、指导工作。一切为了学生,不断改进,积极为学生创设良好的学习和科研条件。我们高效的管理团队和学生志愿者们无私奉献,这一切的努力都只为了学院学生在学业上取得不断的进步。




信息与实验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