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一行来上师大访问视察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553

       2018年10月30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费闵∙马多克(Firmin Edouad Matoko)先生,在对外部主任杜越先生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并视察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的建设工作。上海师范大学朱自强校长和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张民选院长对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参加当日访问视察活动的还有市教委国交处杨伟人处长、芦琍副处长,我校蒋明军副校长、国交处武成处长、教育学院夏惠贤院长、胡国勇副院长等人。

       期间,朱自强校长、蒋明军副校长、张民选院长向费闵∙马多克一行人介绍并汇报了我校筹备及建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的相关工作,并带领二人参观了正在建设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双方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未来工作重点交换了意见,同时商谈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的相关教育项目。

       马多克先生曾在教科文组织驻非洲、拉丁美洲等地区办事处任职,2016年至2018年10月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洲部门助理总干事,目前担任新组建的非洲优先和对外关系部门助理总干事一职。杜越先生曾任中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现任非洲优先和对外关系部门主任一职。


(供稿人: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