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教育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411



1026日上午,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教育学院院长Don Albert Klinger以及国际事务负责人邸宏伟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徐晓明书记、丁炜副院长、外事秘书叶颖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各自感兴趣的合作领域展开洽谈,寻求未来合作可能性,最终在四个合作领域达成一致。双方同意互派访问学者,促进双方教师合作科研;联合举办小型国际研讨会;互派本科学生赴对方学校见习交流;我院研究生可赴怀大修读相关课程并获相应学分。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已经与怀卡托大学教育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有的合作项目包括暑期短期见习项目以及硕士学位项目。

怀卡托大学是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之一,始建于1964年。它是新西兰第一所开设师范课程的大学,教育学院目前是怀大最大的学院。其师范课程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和学科创新精神在新西兰整个教育学科领域久负盛名。怀卡托教育学院不仅是新西兰首个开设幼教学士学位的学院,学院的教师更是编创新西兰幼儿教学大纲的权威人士。在世界QS高校学科排名中,怀卡托教育学院位于全球百强行列。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