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晔副校长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412

   

    10月23日上午,李晔副校长(分管教学)在校教务处高湘萍处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副书记孙琳、副院长徐雄伟、副院长石文典,以及部分系主任、本科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由徐晓明书记主持并介绍了学院概况,由教学副院长石文典教授介绍我院各本科专业教学、课程、师资、人才引进等专业建设现状以及未来的规划。随后,各系科针对本专业的现状与发展规划,与李晔副校长、教务处做了沟通交流。

    李晔副校长对各专业情况作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他指出,教育学院作为整个学校的龙头学院要有更大的使命担当,要合理专业布局,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研究和应用,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助力学校“十三五”教育改革与发展总体规划。

(供稿:本科教学办公室  供图: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