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赛场创佳绩 青春教院展风采——教育学院在2018年校运动会入场式广播操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572

    10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师范大学体育运动会在奉贤校区南部操场举行。教育学院对于此次运动会给予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学院师生报名参赛。在全体参赛师生的努力下,教育学院取得了入场式金花奖、广播操金花奖、啦啦操银花奖和团体趣味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图为教育学院入场式全体师生合影)



    入场仪式在欢快活波、斗志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教育学院方阵由26名学生与14名老师组成,他们精神抖擞、步履一致,凭借齐整的队形和嘹亮的口号顺利摘下入场式金花奖。其后的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中,同学们整齐划一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一举斩获广播操金花奖。与此同时,经过为期一个月紧张训练的啦啦操队员在赛场上表现不俗,他们用靓丽的身姿、动感的舞步一展青春姿态与教院风采,在花球啦啦操决赛中斩获银花奖。

(图为教育学院啦啦操队员合影)


    在个人赛事和集体趣味性项目中,教育学院同样表现出色、收获颇丰。教院学子在田径项目中取得了男子100米第二名与女子10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叶令超同学更是过关斩将,一举拿下男子1000米、100米、立定跳远三项全能比赛的第一名;教院学子不仅仅个人表现优异,团队合作精神也值得称赞,在集体项目比赛中屡屡斩获佳绩——分别获得了灭火比赛第五名、拔河比赛第四名、50米迎面接力第二名、4×100米接力第三名。

    学校运动会不仅仅是运动健儿竞技的舞台,更是学校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育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勇敢坚毅的性格和超越自我的勇气,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此次运动会已圆满落幕,但相信教院学子们定会将“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进操场”的体育理念贯彻在日常生活中,勤加锻炼、强身健体,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书写靓丽的青春华章!


(供稿:秦童)

(摄影:陈勇、朱逸轩、吴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