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系并入教育学院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485

   

 

    621日下午,教育学院举行全院大会,刘晓敏副校长到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将数理学院教育技术系并入教育学院的决定并发表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主持会议。

刘晓敏指出,教育技术系并入教育学院是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的有关进一步优化学校学科专业布局,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的重要举措。他说,教育技术系原本属于教育学学科,这次合并其实是一种回归。他表示相信随着教育技术系的回归,必将推动我校的教育学科再上新台阶,同时必将促进教师专业的更好发展。

院长夏惠贤对教育技术系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本次学科专业调整不仅使我院教育学科门类齐全,同时还会对我院心理学和管理学的发展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他表示,学院将不折不扣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全面做好交接工作,为学校和全体教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教育技术系主任董玉琦教授介绍了该系30多年来发展的历程。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愿意带领全系教师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教育学院段鸿;摄影: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