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十四五,巾帼绽芳华——学院多个部门和个人荣获校“三八”国际妇女节先进表彰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323



310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朱自强、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张叶江等校领导,全国、上海市和校级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并受表彰。

朱自强校长首先做大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性教职工、女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作为师范类院校,他肯定了女性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在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中起到的带头表率作用。最后,他对广大女性师生送出美好希冀,希望其突破自我,与时俱进,创造新的辉煌。

经上海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集体)、第八届校巾帼文明岗评选委员会审核评选,我院国际与比较研究院闫温乐老师、教师发展中心的张国平老师被评为上海师范大学2019-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心理系)被评为上海师范大学2019-2020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学前教育系被评为校第九届“巾帼文明示范岗”。

最后,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对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并讲话,他指出学校要为师大女性师生创造有利的条件,提供完善的服务,使得广大女性师生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焕发出更美的风采。

学院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通过院工会搭建有利于女性教职工发展的平台,未来将进一步帮助女教师在学术发展、教书育人、家庭生活方面提供服务支撑,增强女教师的幸福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