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系江丰光教授受邀前往英国2018年教育研究年会担任会议优秀论文评审与发表论文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720


  教育技术系江丰光教授于2019910日至13日,受剑桥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英国教育技术期刊主编)Prof. Sara Hennessy邀前往英国2018年教育研究年会担任教育技术分会场优秀论文评审并于会议期间发表论文。英国教育研究协会(BERA)成立于1974年,是位于英国的一个会员制教育研究机构。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与包含英国和众多其他国际成员的知名协会。BERA致力于教育研究和奖学金的多样性,欢迎来自广泛的学科背景、理论取向和研究方法,不同部门和机构隶属的成员。它鼓励与英国境内外的其他协会建立富有成效的关系。

  2018911日英国英国教育研究第43BERA国际会议在英国诺桑比亚大学举办,参与该会议的成员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大学教授、研究人员、博硕士生、企业代表、出版社等。会议包含大会报告、口头发表、海报发表、工作坊、论坛、SIG小组会议、早餐会议等。该会议为全英国规模最大的教育研讨会。江丰光教授在此次会议中被录取仅有十篇的海报论文进行发表,论文发表主题:A pilot study of the World Robot Olympiad's Effect on the Participants。主要针对去年与今年国际奥林匹亚机器人竞赛中预研究的结果进行报导,扩大了我院在STEM教育领域的国际调研能力与知名度。江教授目前亦担任英国教育技术期刊编辑委员,会议期间与英国教育技术期刊主编、编辑群等共四位,一同担任教育技术分论坛论文发表裁判,担任打分与讨论评选优秀会议论文等三天任务。



1

大会专题报告现场




图2 

海报论文发表


与剑桥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英国教育技术期刊主编)Prof. Sara Hennessy、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荣誉教授(英国教育技术期刊编辑)Dr. Elizabeth Hartnell-Young 共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