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595


为助推学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学科建设,科学谋划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2024219日下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前期深入系科(中心)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学科点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党支部副书记以及行政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共商学院发展大计。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涛主持。



会议上半场,学院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分别围绕主要问题、发展目标、实施路径、政策制度和具体举措等五个方面汇报分管领域的工作计划,涉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和师资队伍、党建和管理等方方面面。

会议下半场,与会老师积极进行交流讨论,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及时有效,内容全面丰富,为统一思想、阔步前行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将根据学院整体规划,结合系科(中心)的实际情况,制定系科(中心)的工作计划。



黄海涛院长对老师们的积极献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充分吸收老师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全体师生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加强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努力在标志性成果方面取得突破,并通过全员参与、民主管理,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和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不断提升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最后,院党委徐晓明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为学院学科建设以及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摄影: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