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调研教育督导研究中心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351


2024125日,上海市教委调研教育督导研究中心会议在上海师范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组教师教育中心101会议室举行,市教委总督学平辉、副总督学张慧、市教委督导室主任焦小峰、副主任戴勇、副主任赵丽霞等领导、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涛、副院长阎亚军、督导研究中心部分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委督导室主任焦小峰主持。



黄海涛院长从督导研究中心的工作机制、目标与职责、已完成的部分工作、近期工作重点、未来项目设想等方面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张慧副总督学等各位领导和与会专家就上海市教育督导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研讨,一致认为教育督导研究中心定位明确、建设成效显著,特别是中职监测工作形成了上海经验和模式,同时,与会人员对教育督导研究中心的未来工作改进提出了诸多极具价值的建议。

焦小峰主任根据教委督导室的工作规划,对2024年教育督导研究中心的各类项目进行了工作部署。



平辉总督学进行总结讲话,就当前的教育督导工作形势、教育督导理论建设,以及上海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并对教育督导研究中心的未来工作提出了的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本次调研会议为教育督导研究中心的发展明确了方向,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精准指导。

供稿、摄影: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