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技术系2018年第五场特邀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陆曙毅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546


为拓宽研究视野,加强学术交流,增进学术氛围,教育技术系将举办2018年第五场特邀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安排如下:

特邀报告人蒋  里 博士

(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机器人与未来教育中心主任)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未来教育

主 持 人:董玉琦 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主任)

时    间:2018912下午 3:00—4:00

地    点:上海师大徐汇校区东部教苑楼704会议室


蒋里博士简介:

蒋里博士拥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学位、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创新设计硕士学位,机器人/人工智能博士学位和管理科学辅修博士学位,目前任CES创新大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机器人专家委员会理事会理事。蒋博士不仅在很多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很多论文,而且还拥有超过50项美国及国际专利,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CES)创新大奖最高奖得主、美国林肯设计大赛的最高奖获得者。长期从事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研究,当前的研究方向之一是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对于教育系统的冲击以及我们该如何应对,他在斯坦福开设的课程“人工智能、机器人与未来教育的设计”是斯坦福大学相关领域的第一门课程。

届时欢迎校内外老师、同学们前来参会。


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