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467


2020113日(星期三)上午,教育学院在四教B101召开了院第四届教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院工会主席雯主持,44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



在庄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夏惠作《教育学院2020年度行政工作告》;副院作《教育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告》;工会雯主席作《教育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告》、《教育学院2020年度工会财务决算告》;赵乐书记2020届学生就工作情况,同时对2021届学生就工作行了分类和剖析。



在分组审议环节,与会代表着重就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范、青年教师队伍建学生就工作以及工会小家、女小家建问题展开真的审议讨论

幕式上,院党委书记向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烈的祝衷心感备组各位同志的辛勤工作。各位代表真履行职责极建言献策,体心系学院、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是中国共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学院也将迎来事业发新的使命与要求,站在新的起点上,我要以奋发的状抓好开局起步,科学划好学院各工作的要充分发挥教代会的独特作用,集聚全院优势与智慧,以异成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庄的《国歌》声中,教育学院第四届教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