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级官员汪利兵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陆曙毅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872


2018719日上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教育创新与技能开发部主任汪利兵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张民选教授主持会议并表示热烈欢迎,我校蒋明军副校长出席会议,教育学院夏惠贤院长、胡国勇副院长以及研究院的闫温乐副教授、卞翠博士、宋佳博士一同参加。

会上,蒋明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汪利兵教授的到来表示了衷心欢迎,并从学校角度介绍了目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的工作进展,张民选教授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我院的相关教育项目交换了信息与意见,商谈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机构教师教育中心的未来合作领域和方向。

汪利兵先生在2012年竞聘进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之前,曾为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目前担任亚太地区教育局P5级高级官员。

 (供稿、摄影: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