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技术系2018年第四场特邀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67

为拓宽研究视野,加强学术交流,增进学术氛围,教育技术系将举办2018年第四场特邀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安排如下:

人:许文贤(台湾科技大学教授)

报告题目:整合科技大学生跨领域实务专题及英语科学营队创新教学与社会实践

人:江丰光 教授

时    间:2018749:30—11:00

地    点:徐汇校区东部教苑楼704会议室

报告提要:

本专题报告将回顾近几年来跨领域研究,整合工业设计、自动控制、机器人学和工业业管理人因工程、指导科技大学本科生实务专题制作和设计学院美学,对在偏乡小学的科学营队(STEM)加入科技大学生创新课堂实践案例与研究设计进行介绍。内容分为高等教育创新教学案例和纳入中小学美术教师变成STEAM 创新教学案例这两部分的介绍。在高等教育中介绍了学习空间、移动教室和翻转课堂,结合国际生志愿者服务教学,提升华人本科生英语及中小学生英语。围绕五年偏乡中文教学、英语教学和品格教育,科学营队的实践与研究等开发来进行分享。

欢迎校内外老师、同学们前来参会。


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

201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