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开放教育与在线学习杂志》邀请教育技术系江丰光教授担任国际期刊审查委员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69

    国际教育期刊《巴基斯坦开放教育与在线学习杂志》(PJDOLPakistan Journal of Distance and Online Education, (PJDOL), http://pjdol.aiou.edu.pk/  , ISSN: 2415-2013 (Print) ,ISSN: 2415-2021 (Online)20186月邀请江丰光教授担任审稿专家。该杂志(PJDOL)旨在促进全球开放教育与在线学习的国际相关研究,研究议题包含非正式学习和成人教育在线学习、混合学习、分布式学习、同步和数字化学习等领域的研究成果。该杂志是一本由同行盲审的期刊,以在线和印刷版出版相关的实证研究论文、案例研究和学术信息发布等。江丰光教授受邀担任国际评审专家,对于提升我院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一PJDOL期刊封面


图二 主编来信邀请担任审查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