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系师生前往美国纽约参加ICELW2018国际会议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393

2018613日至15日,我院江丰光教授及其研究生王丽艳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参加ICELW国际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arning in the Workplace,参与该会议的成员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大学教授、研究人员、博硕士生、企业代表等。会议主题为“E-learning”,涉及ARVRMOOC、人工智能技术、电子学习、移动学习、学习分析等在线学习领域,旨在展示世界各地在线学习的最新成果,探寻在线学习的新趋势。

615日,江丰光教授的带领其研究生王丽艳围绕基于小说工程的STEM软件的设计与开发(Th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of a Mobile Phone Application for STEM based on a Novel Engineering Approach),作了相关工作的专题汇报,本次会议促进了在线学习领域的学术交流,报告展示了我校STEM在线学习的最新成果,扩大了我院在线学习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