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Robert Parua先生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442


      2018614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教育项目官员裴伯庸(Robert Parua)先生来我院访问交流。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张民选院长主持会议并表示热烈欢迎,刘次林教授、丁笑炯研究员、卞翠博士、谷纳海博士一同出席。

会上,张民选教授首先向裴伯庸先生简要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与我院的情况,然后双方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与我院的相关教育项目交换了信息与意见,商谈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机构教师教育中心的未来合作领域和方向。

裴伯庸先生出生于南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曾担任该国的一名高中教师,而后进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目前已在联合国工作二十四年。作为驻华代表处的教育项目官员,他在中国的北京市、浙江省、海南省等各地都在积极开展各类教育项目。

(供稿: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