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荣获2018年学校师生歌咏比赛金奖

发布者:陆曙毅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74

5月30日下午,由校工会、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举办的上海师范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歌咏比赛在徐汇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

    全校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副院长徐雄伟等领导参加的教育学院师生代表队深情演唱了《小河淌水》和《祖国颂》两首歌曲,在充分展现训练水准的基础上,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教育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领导和观众的好评,最终荣获金奖。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我院师生代表队从3月份开始进行了认真的排练。院工会主席吴钢老师精心组织,学前教育系李雪梅老师高水平专业指导,参赛师生克服困难,在分声部练习的基础上,反复合练,期间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亲临现场慰问,使广大师生受到了极大鼓舞。广大师生较高的参赛热情和训练效率,为取得本次比赛的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