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新建学校发展规划研制创新团队专家聘任仪式暨现代校长研究中心2020迎新活动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006


上海师范大学现代校长研修中心于20201021日在上海师范学校教苑楼A704会议室,举行了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新建学校发展规划研制创新团队专家聘任仪式暨现代校长研究中心2020迎新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有现代校长研修中心陈永明教授、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长江副教授、现代校长研修中心的教师、学生等。



首先,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长江副教授介绍了“新建学校发展规划研制创新团队”项目,张晓峰教授作为专家代表进行发言,随后,郭长江副主任向专家团队颁发聘任证书。

而后,2019级硕士生、“挑战杯”项目组组长张嘉欣作为团队代表向新生分享参赛经验与心得,张嘉欣向大家分享了该团队项目从选题到参与,最终获得丰硕成果的艰辛历程,同时鼓励2020级教师教育新生不断丰富学识,抓住机遇,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校长研修中心为表鼓励,为“挑战杯”团队颁发“教师教育学科点优秀研究生”证书。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的教师代表吴国平副教授发言,希望20级新生们能够沉下心来,热爱生活,读一些有用的书,珍惜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张艳辉副教授、李昱辉副教授向新生们荐书,并各自对2020级的新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读书,多读书,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去,铭记“勤奋好学,乐读善思”,掌握探究知识的本领。

2019级硕士研究生代表亓梦月表示热烈欢迎2020级研究生们加入现代校长研修中心的大家庭,希望新生们能有格物致知的态度,脚踏实地,珍惜时光。2020级新生代表张舒平进行发言,表达了新生们对研究生生活的无限期待和展望。

最后,由现代校长研修中心陈永明教授提出寄语,鼓励研究生们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做新时代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



此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为现代校长研修中心注入新鲜血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教师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教育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撰稿:张舒平 陈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