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代表认真参加校第七次党代会 夏惠贤院长光荣当选校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483


 518日至19日,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徐汇校区音乐厅胜利召开。教育学院徐晓明、夏惠贤、段鸿、吴念阳、谢利民、沈嘉祺、夏正江、王健、黄海涛、黎松涛、杨伊、任智等12位党代表,带着全院500多名党员的信任,精神饱满地参加了会议。他们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履行代表的职责,认真行使代表的权利,完成好大会要求的各项任务。

审议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是大会的重要内容。在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工作报告。开幕大会后,由教育学院和美术学院代表组成的第二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对两委工作报告认真进行了审议,校党委滕建勇书记以代表身份参加。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视野广、目标清,落脚实,回答了学校从哪里来,现在在哪里以及将来去哪里的关键问题,令人振奋,倍受鼓舞。报告中,“教师教育”出现了39次,为上海、全国基础教育服务等类似说法提出了15次,有力地佐证了大会主题和学校今后发展的战略定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紧紧锚定教师教育特色,借助高峰高原学科平台,整合学科优势,拓展国际教育服务,加大人才引培力度,努力成为学校新一轮教师教育改革的探索者、创新者、引领者。

519日上午举行的校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中,夏惠贤院长光荣当选。

(撰稿:教育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