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技术系2018年第二场特邀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陆曙毅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96

为拓宽研究视野,加强学术交流,增进学术氛围,教育技术系将举办2018年第二场特邀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安排如下:

报 告 人:周越(内蒙古师范大学教授)

报告题目:翻转课堂促进大学生深度学习的实践研究

主 持 人:江丰光 教授

时    间:2018年5月20日9:00-10:00

地    点:徐汇校区西部10号楼222会议室

报告提要:

报告人基于对深度学习相关理论问题的思考,以《学习科学与技术》课程为例,开展翻转课堂的教学实践,开展促进深度学习的行动研究并进行反思。主要内容包括:深度学习首先是特定的学习行为和方式,并因个体的习惯而成为个体的学习风格和学习能力,同时可视为一种教改教研的理念。在现时代学习者和学习环境发生变化的背景下,深度学习理念对于推进相应教学研究和实践有重要的意义,代表着我国大学教学改革的方向。

请教育技术系的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务必参会,欢迎校内外老师、同学们前来参会。

 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