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149



201855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那些年”毕业生工作交流研讨会于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东部四教101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领导李顺宝教授、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李燕教授、学前教育系老师何慧华、汪磊、黎松涛、王丽新、高敬、方钧君、李林慧、吴珺、赵燕、白学海、周宏湘以及上海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2007-2017届的毕业生代表。


 十年风雨十年路,十年踪迹十年心,本次研讨会首先由学前教育系教师代表汪磊老师致辞,汪老师深深地表达了学前系老师们和毕业学子的深厚情谊,并对各位毕业学子百忙之中来参加研讨会表示感谢。活动还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顺宝教授上台致辞,李教授谈到了自己日前参观幼儿园的感受以及对学前教育新的认识,得到了现场在座各位幼儿园教师的共鸣。我系毕业的6位优秀幼儿园教师代表张晓诚、朱超波 申海燕、王尤晴 吴诚杰、翁思怡上台分享了他们各自在师大学习的点滴成长和在幼儿园工作中的成长心路。随后,对参加本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工作交流研讨会征稿比赛的各位幼儿园老师进行颁奖。最后,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李燕教授进行了致辞,看到十届毕业生返校,李老师心中激动不已,表达了自己对学前教育系的热爱之情和对未来各位幼儿园教师的希冀。会后,返校的毕业生们和学前系的各专业课老师们合影留恋。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本专业人才培养的初步成就,同时也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学前教育系

2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