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旧版平台数据保存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615

各位老师和同学:新BB平台已正式运行,老平台即将在本学期7月7日关闭清除。如在老平台上使用过BB“资源U盘”的,请尽快到老平台上下载,保存到新平台上。下载方法:登陆老平台 http://172.20.64.5,学校内可直接访问,校外访问先登陆VPN,再输入网址访问。登陆后,点击“资源U盘”选项卡→全选(文件类型前打钩)→点击“下载数据包”。下载的数据包,如在本地电脑中解压打开,中文文件名显示是乱码,但这不影响再上传到新平台。上传方法:登录新平台https://bb.shnu.edu.cn,点击“我的资源库”选项卡→点击“上传”→点击“上传数据包”。在新平台首页上,有详细图文介绍。

BB网络教学平台整体升级后,Bb系统对客户端浏览器有一定要求,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或选择谷歌(Chrome)最新版浏览器浏览。请各位老师务必检查一下自己的课程,是否课件、文档、我的资源库等内容都在。如有任何疑问,请在平台的服务中心留言。

感谢各位老师的配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