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社科处各类科研项目和上海哲社优秀成果奖申报的各类信息汇总

发布者:陆曙毅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90

各位老师,近期社科处正在组织实施各类科研项目和上海哲社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为避免大家错过申报时间,现将各类信息汇总如下:
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4日,具体请查阅:
http://shkch.shnu.edu.cn/fc/ab/c17361a654507/page.htm
注:即使先前已参与申报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以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只要不是以内容相同或相近成果申报后期资助项目,均符合申报条件。这也是一个立项率较高的国家级项目,2017年度我校立项率为50%,请大家不要错过。
2、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2016-2017)评奖工作,学校网上申报的截止时间为:5月9日,届时评奖申报系统将关闭。具体请查阅:
http://shkch.shnu.edu.cn/05/85/c17361a656773/page.htm
注:请尽量利用“五一”放假期间完成网上申报,不要拖到最后时限,否则会因申报人数较多,网络比较拥堵,无法提交申报材料而错过申报。
3、2018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系列专项课题(十类)申报工作,具体有:“三农”专项、“政法法制”专项、“旅游”专项、“合作交流”专项、“妇联”专项、“民政”专项、“国际航运中心”专项、“教育政策”专项、“自贸试验区”专项、“商务”专项。
注:每类专项课题截止时间和申报要求不同,具体请查阅:http://www.fzzx.sh.gov.cn/LT/KDUCO9475.html
4、2018年校应用文科振兴计划决策咨询项目(基地专项)招标工作,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2日。具体请查阅:
http://shkch.shnu.edu.cn/09/00/c17361a657664/page.htm 

上述便是正在申报的各类项目和评奖的一些信息,具体情况请关注社科处网站,网址为http://shkch.shnu.edu.cn

谢谢大家对社科处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提前预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