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天团:教育学院发布“‘研’途助你”首期推文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687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探索疫情背景下高校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教育学院开展了“‘研’途助你”系列活动,815-22日推出了首期导师系列微信推送,旨在帮助研究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学院学科点和研究生导师,并为2021年研究生招生做好宣传工作。


推送内容(微信扫描二维码浏览)


首期推文对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历史积淀、学科类别和学科点导师信息进行全面介绍,运用更具互动性的方式制作而成。三期推文分别介绍了我院博士生导师、学术型硕士生导师、专业型硕士生导师。系列推送推出以来,受到了全校师生、毕业校友和考研学子的积极转发和广泛好评,短短数天时间,累计点击量已超4万。

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是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条件。此次推文尝试增进了研究生对学科与导师的认知,提升了学院对优秀生源的吸引力。 “‘研’途助你”系列活动接下来将陆续推出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必读书目等内容,努力打造系统化、智能化、时尚化的研究生教育新方式。


研究生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