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快乐六一”线上音乐课活动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04



为在疫情期间丰富教工子女的课余生活,培养教工子女对音乐和舞蹈的兴趣,增进教工亲子关系,让教工子女渡过一个快乐精彩的六一儿童节,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快乐六一”线上音乐课。本次音乐课由学院初等教育系周丹卿老师设计,她精心录制了课程视频上传到微信公众号和哔哩哔哩视频网站上。



课程内容包括3个板块:“跳跳塔兰泰拉舞,开开窝里自制乐器大PARTY”、“陶笛宝宝梦里找妈妈的奇遇故事”、“学吹AC陶笛”。小朋友们提前在家里收到了陶笛和彩笔礼物,音乐课在531日上线后,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视频,学跳意大利民间塔兰泰拉舞,用家里的锅碗瓢盆学打节拍,听老师讲述陶笛宝宝音乐故事,认识民间艺术家手工制作的陶笛小乐器并学吹儿歌,还在自己的陶笛上作画涂鸦。



在这节特殊的线上音乐课的引领下,小朋友们在家中开了一场“窝里小派对”,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节前夜,最后一批即将在62日迎来复学的小朋友,也为回归校园生活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