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参加上海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03

  日前,上海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此次换届中我校陈恒副校长担任委员会顾问,我院夏惠贤院长担任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丁炜副院长、黄海涛副院长以及陈韶峰教授担任委员会委员。


第二届上海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大会合影


上海学位委员会于2015年成立上海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旨在搭建有效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凭借专业、共享资源、发挥引领作用,打造上海教育专业学位教育品牌,促进学校专业学位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本次第二届上海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由22人组成,重点工作主要有:探索优化上海规培教育硕士培养目标和选拔模式;探索综合性大学支持和开展教育专业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路径;探索建立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优质课程资源及教育实践平台共享互动机制;设立系统性的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研究课题;加强关于教育博士培养模式、学位论文标准、未来发展规划的系统性研究等。


束金龙主任与丁钢主任委员向委员们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