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现代校长研修中心开展上海师范大学奉贤基础教育学区整体规划调研工作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43



1124日,上海师范大学现代校长研修中心赴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开展上海师范大学奉贤基础教育学区整体规划调研工作。这是现代校长研修中心老师受聘学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新建学校发展规划研制”创新专家团队后的首次调研活动。中心吴国平副教授、俞可副教授、李昱辉副教授、许苏副教授和宋萍萍博士以及部分博士研究生参与调研活动,上海师大四附中党总支书记张小波、校长周秀丽等参加规划调研。本次调研主要探讨了上海师大奉贤基础学区整体规划中上师大附中的发展定位、特色打造、新一轮学校建设规划及筹建一所具有教师教育实验学校特色的建设规划。



周秀丽代表上海师大四附中欢迎研修中心老师指导工作,并介绍学校情况。在近2个小时的调研中,校长研修中心老师与上海师大四附中老师充分交流意见,深度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脉络、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生源情况以及未来需求等,充分了解上海师大四附中发展理念,力争做到规划科学合理。



双方初步达成一致,并表示要抓住“十四五”发展的契机,立足学校特色,着眼未来发展,以最大的努力做好上海师大四附中的规划工作,为学校基础教育发展谋篇布局,为上海师大四附中发展加油添力,为学校教师教育学科发展创造条件,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