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国桥水州立大学见习项目学生招募通知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185



一、桥水州立大学简介

桥水州立大学地处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东南角桥水镇,距离波士顿30分钟车程。学校占地面积278英亩,共有校舍38栋楼,风景优美,具有新英格兰地区特有的古典气息。校园规模是麻省第二大公立大学。学校有自己的火车站,学生乘坐MBTA城际火车40分钟可到达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50分钟可达波士顿市中心。桥水州立大学作为一所公立的文理学院,非常重视本科教育,为本科生提供许多公立学校研究生才会有的研究机会和经费。


二、见习项目介绍:

  1. 学院将选派10-15名学生赴美国桥水州立大学开展海外见习活动。见习时间为2018527日至69日,为期两周

  2. 考察内容包括三部分,分别是理论、实践和文化考察。内容涉及与桥水州立大学师生交流,观摩课堂教学以及教学设施,参观幼儿园、小学、中学教学活动,体验异国文化等,以此促进两校学生间的相互了解,开拓视野。


三、报名条件及人数:

1)报名对象范围:学院在读学生。报名学生必须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

2)报名对象成绩要求:平均绩点应达到2.0(含2.0)以上,英语熟练。

3)招募人数:10-15


四、相关费用: 两周项目费用约为2万人民币(含机票及签证费用)。

注:学校会有部分资助


五、报名办法:

请有意向参与见习项目的学生填妥《学生海外见习项目申请表》(请在学院首页国际合作版块的下载专区下载),并于2018323日前将表格交至徐汇校区教苑楼601。学院将择优选拔符合条件的学生赴美见习。


六、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64323908


教育学院

20183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