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陆曙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498

各位老师大家好!

学校已经启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详见社科处主页(http://shkch.shnu.edu.cn/c6/e6/c17361a706278/page.htm)。学院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

本次可以申报的项目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中华外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教育学单列项目。

二、申报人员

根据学校要求,高峰高原学科成员、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且目前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研的教师必须参加本次项目申报。请符合条件的老师根据自身的学科方向、研究领域,关注社会焦点、热点问题和学术前沿问题,凝练选题,积极申报。

三、申报组织及时间安排

学院根据学校的要求和时间安排组织申报。学院和学校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针对老师们申报的项目进行两次预审。

具体时间安排:

10月11日——10月25日:完成初步选题,选题题目报送蔡冬青老师;

10月26日——12月5日:完成申报书初稿(申报书从社科处通知附件下载),文本发送蔡冬青老师邮箱;

12月6日——12月20日:学院邀请学科专家进行预审,老师根据预审意见修改申报书;

全国哲社规划办正式发布2020年度申报公告后:学校邀请学科专家进行第二轮预审,申报老师根据预审意见再次修改申报书,并按申报的时间安排(将根据全国规划办的申报公告另行通知)统一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四、联系方式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联系,也可直接与社科处联系。

学院申报联系人:蔡冬青老师,邮箱:caidq@shnu.edu.cn


谢谢各位老师!


                                          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