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和完善学院网页个人简介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410

为提高学院网页质量,学院决定对学院网页进行重新整理,对教师简介内容进行补充和完善,请各位老师检查自己在学院网站上的个人简介,如需要补充和完善,请将内容发至lushuyi@shnu.edu.cn 邮箱。   

教师发布的个人简介,应包含下列内容:

1.基本信息:姓名、出生年月、职务职称,所属系科,联系方式,包括办公室电话、 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是否公布由教师个人定夺。

2.教学科研:研究领域、主授课程、科研项目、主要著作、论文、获奖情况、出访国外经历等。

3.时间要求:学院网页集中更新于7月10日前结束,请需要新增、补充和完善个人简介的教师于此日前完成并上交。 

照片请单独发,不要插入Word文档中。建议用4:3的生活照。

联系人:陆曙毅 电话:64324582

                                                教育学院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