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技术系2019年第二场特邀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670


为增进教育技术系的学术氛围,加强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我系将举办2019年第二场特邀学术报告会。

本次报告交流会安排如下:

报 告 人来凤琪 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 教授,博导

报告题目:教育技术领域的教学、研究与服务

主 持 人:鲍贤清 副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

时    间201932715:00-16:30

地    点:上海师大徐汇校区(东部)四教B101报告厅

报告内容提要:

本次交流将围绕教育技术领域的学术研究思路和方法展开,探讨如何提高教学与研究质量,如何实现教学、研究和服务三丰收,为研究生和青年学者提供研究思路和建议。


报告人简介:

来凤琪教授是国际华人教育技术学会创始人,曾任国际华人教育技术学会主席。1997毕业于美国普度大学,获得教育技术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在芝加哥教育技术界工作四年半,2002年任教印第安纳州立大学,主要从事教学设计方面的研究。来凤琪教授活跃于教育技术的国际学术舞台,是AECT2015年在中国研讨会的筹备者与主席。来凤琪教授作为杰出成就者列入Marquis Who’s Who,并获得终身成就奖。



教育技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