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京都教育大学见习项目学生招募通知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801


一、学校概况

    京都教育大学(Kyoto University of Education)于1876年建立,1949年改制为大学教育的国立大学,简称“京教”,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学校,其毕业生多成为当地的中小学教师。学校位于日本人文气息浓厚的京都,离京都大学、立命馆大学等知名高校和京都市学校历史博物馆较近。


二、见习项目介绍:

    学院将选派约10名学生赴京都教育大学开展海外见习活动。见习时间初定为20181023日至111日,历时10天。考察内容包括三部分,分别是理论、实践和文化考察。内容涉及与京都教育大学师生交流,观摩课堂教学以及教学设施,参观中小学等教学活动,体验异国文化等,以此促进两校学生间的相互了解,开拓学生国际视野。


三、选拔对象:学院教育相关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相关费用:10天费用6000元(包括往返机票费、住宿费、保险费、活动费、日本交通费等,不包括餐饮费)


五、报名办法:

    请有意向参与见习项目的学生填妥《学生海外见习项目申请表》(请在学院首页国际合作版块的下载专区下载),并于2018620日前将表格交至教苑楼A601室。学院将择优选拔符合条件的学生赴日本见习。


六、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64323908

联系地址:徐汇校区东部教苑楼A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