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专业硕士教务办主任(副科级)提名公告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619


因学院专业硕士教务办主任退休,根据《上海师范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经院党委会议研究,拟在全院范围公开提名专业硕士教务办主任(副科级)1名。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基本原则

1、党管干部、党管人才;

2、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3、事业为上、公道正派;

4、注重实绩、群众公认;

5、分级分类管理;

6、依法依规办事。


二、任职资格与条件

除满足《上海市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以下资格: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 具有管理八级;或具有管理九级三年以上;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三年以上;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一至少能任满一届(三年)。


三、推荐提名方式和程序

1. 推荐提名采取组织提名、他人提名、个人自荐等形式进行。组织提名、他人提名、个人自荐均需填写相关提名表(见附件)。

2.选拔任用按《上海师范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程序执行。


四、推荐提名截止时间

请于2020918日(周五)中午12:30前将相关提名推荐表以书面形式,亲笔签名后,投入设在徐汇校区教苑楼A601办公室门口的汇总箱内,也可以电子邮件形式(E-mail: edscco@shnu.edu.cn)发送至指定邮箱。


上海师范大学

教育学院党委

2020914


专业硕士教务办主任推荐表(个人自荐).doc

专业硕士教务办主任推荐表(他人推荐) .doc

专业硕士教务办主任推荐表(组织推荐) .doc